welcome  

歡迎光臨"受訊圈外的雜質少女"

我是CONE!

目前是某家遊戲公司的苦命小美術

 

因為職務的關係我天天都在畫圖

雖然天天都在畫圖但自由創作的時間卻越來越少

為了打破現狀順便督促自己畫圖!

於是設立了本站!

 

在本站中會陸陸續續發表一些我的創作與生活雜記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網誌的第一篇先送上一幅對我個人而言意義重大的圖

work1  

原本想說順便附上cg-site的3D模型網址

不過cg-site目前似乎處於掛點狀態

那就請各位先將就一下吧

首先

這張設定圖和3D作品是我退伍後的首份創作

也是幫我找到目前工作的作品

 

剛退伍的時侯我滿懷熱血的將大學時期的履歷和作品集投到各家遊戲公司應徵工作

不過卻始終沒有得到半個回覆

老實說,當初真的倍受打擊

不過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在經過思考與反省之後

我認真的做了這份設定圖與3D

並且用這份作品再次投了各個遊戲公司應徵工作

雖然作品仍然不成熟

不過我的努力與熱忱似乎是有傳達到公司主管的眼裡(笑

在這之後我得到了3家公司的面試機會

最後也終於進入了目前這家遊戲公司

 

啊!!!!!!!!

一不小心就大了一大堆冗長又無聊的話

總而言之

歡迎各位給予各種指教與建議

你們小小的支持會是我最大的創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